彩虹催眠区

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逃避

过了明天,后天就是生活营了~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去参与,为什么~都选择了沉默了,只有自己最清楚,不参与是想逃避,不是因为做错事而逃避,而是不想再面对你们我选择了逃避,只从前阵 子发生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后,心里的伤至今为止仍然未恢复。看的太清楚~越是想逃避~越是失望透了~最痛的是从小到大,都把你当妹妹看待~一直得让你~想要 怎样都尽量的配合你~但是这一次你说得字眼让我真地真地伤透了。看透了~为了一个外人,既然用那么利的字眼伤了我~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~每当想起心痛了泪 流了。没想到的是~你既然怀疑我~既然做出面~不睬我~心简直就是痛的无法形容。不多解释为何我坚持我自己的看法,因为我相信老天有眼。另一个让我不想回 去的原因是,我感觉被利用了,被耍了,利用我却不接受我的意见,被耍~不接受我的意见干脆就放弃我的作品~当我是足球吗?需要这样把我踢来踢去吗?再怎么 忙都抽时间连夜开工,用尽心思设计出来,结果换来白忙一场~为什么非的这样作弄与我~还有的是你明知怎么弄了,口头上却说不会~但是当天去到你家时看到 了。。。既然和你说得一摸一样,更让我更不可思议的是~你的演技真的太好了~幸亏家人看穿你提醒我要不然现在的我还傻傻的损失一笔钱财~因为看穿 所以决定退出~骗你说在忙~你却一二再三的说等你忙完了,职位还是等你回来做~都说了职位对我而言一点都不在乎~你这样的强调只让我感觉你需要利用我~ 就这几件事情让我看得太透彻了~透的我想逃避~有人说当作帮佛堂放下这样的想法就好啦~就算我帮了但是我不是自愿的帮~不是开心的帮而是被逼而帮~这还叫帮吗?现在的我选择离开这管道~虽然不舍得但是我不想再这样的付出了~ 一切从那一天起~不再过问不再理会一切都归零~~离开你们或许伤才不会继续下去~现在的帮忙是最后一次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滴心情